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形势与政策线上课程

文章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患难见真情,共同抗疫情。为加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创新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经济学院于3月28日上午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形势与政策线上课程。此次课程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朱红琼主讲,经济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课堂上,朱红琼书记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朱红琼书记分别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一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二是战胜疫情企业显责任与担当。三是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就在身边。四是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朱红琼书记强调,青年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必修课,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和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必读书,不断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充分利用疫情这段时间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通过此次线上课程的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地打好基础,同时积极向疫情期间的“最美的逆行者”学习,把自身命运和国家社会利益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