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5月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鹿冲关校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处党委书记陈光能同志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陈光能就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控,进一步强化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 结合上半年新冠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安全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冠病毒的这场人民战争中,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捐款驰援湖北,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事迹。大家表示一定要牢牢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

最后,陈光能强调,大家一定要有忧患意识,要教育好身边的每一位同志,对涉及意识形态安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针对性地及时引导,做好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