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政聚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日期:2019-03-20 00: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多年来,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为了更好地培养我校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能力,提高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的意识,信息学院组织承办第九届“三创”大赛校级比赛,现接受全校范围报名。

报名相关事项:

一、时间安排

1、参赛队报名时间:即日起-2019年3月30日;

2、校级赛时间:2019年4月(具体时间待定);

二、团队参赛作品补充要求:

为完善三创赛比赛规则,保证公平的竞赛环境,特对团队参赛作品补充以下要求:参赛提供的参赛资料(竞赛作品)里必须在封二上包括“我们的承诺”,具体内容与模板见官网资料下载。

三、大赛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以便规范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务。报名时首先选择所在省份及学校并填写报名信息。

四、其他事项

1、参赛题目来源、组队方式、大赛简介、大赛细则等详见“三创赛”官网。

2、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务必在2019年3月3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3、请参赛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和参赛作品,并将参赛作品纸质版一式七份(作品纸质版不能出现相关参赛队伍信息),20194512点之前交志学楼503办公室,作品电子版命名为“2019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参赛队伍名称”发至邮箱2817842467@qq.com。大赛交流QQ群:791354375

联系人:陈寅(15902612865)、付庭玉(18386358930)

信息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