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政聚焦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论坛”管晓峰教授讲座通告

文章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日期:2019-04-22 00: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应学校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商法研究所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管晓峰教授将于4月23日下午2点做客我校“人文论坛”,作题为《人工智能技术与民事责任归属 》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讲座信息】

讲题:人工智能技术与民事责任归属

主讲人:管晓峰教授

时间:4月23日下午2点

讲座地点:正德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管晓峰,男,1956年出生,汉族。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商法研究所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93年晋升副教授,98年晋升教授。

主要教学和研究领域为公司法和金融法律制度,对公司章程在公司中的作用和企业风险防范机制具有较深刻的见解,撰写过商法、金融法和合同法等著作共6部 170万字,独著3部119万字。晋升教授以来在权威期刊发表2篇论文,在核心期刊发表25篇论文,在其他刊物发表32篇论文。

校团委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