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政聚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我校师生参加学术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新闻网发布日期:2018-07-09 00: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为提高《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的办刊品质和层次,加强我校教师与学术期刊界的沟通和联络,实现贵财学报、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更深层次融合,学报编辑部特举办“新时代社科期刊经管类栏目建设与学术影响力提升”学术研讨会。

会议将邀请《改革》、《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云南财经大学学报》、《证券市场导报》、《产业经济研究》、《财经论丛》、《贵州社会科学》、《贵州民族研究》等20余家期刊的主编、主任或资深编辑参会。

会议定于7月14日14:30-17:00在我校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小会议室进行期刊编辑、读者、作者的交流和讨论活动,特邀请我校从事相关研究的师生参加学术讨论。

联系人:张士斌(18685165376)、张建伟(18685107125)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