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思政聚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迎校庆免除教职工逾期图书占用费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新闻网发布日期:2018-09-10 00: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提高图书馆藏书的流通率,让广大师生享受到更多更好的阅读服务,经图书馆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报请学校领导批准,我馆将于2018年教师节当日开始,在迎接60周年校庆期间开展免除教职工逾期图书占用费活动。

1、活动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11月9日

(周一至周五行政班时间)

2、活动对象:全校教职工读者

3、活动内容:凡在图书馆借阅的图书未能按期归还的,可在活动时间内到馆归还,不论超期长短,产生的费用将全部免除。所借图书遗失的,按照图书馆相关制度完成赔偿手续的,产生的逾期费用全部免除。

4、办理方法:教职工读者本人携带一卡通和逾期图书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进行人工归还即可。

5、此次活动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非常规性动作,仅限本活动时间内。活动结束后仍逾期未归还的,将在校园网和图书馆网站予以公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