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细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内容详细 > 正文

副省长魏国楠调研我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网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范馨月 报道|摄影 崔凯)10月9日上午,副省长魏国楠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廷昌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刘雷、副校长杨勇、党委副书记谌莉萍陪同调研。


\


魏国楠一行首先来到崇德楼,参观了我校党建及思政展板,认真听取了学校在“强化党的领导,引领科学发展”、“着力加强院级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抓好党内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期间,魏国楠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情况。


\


\


随后,魏国楠一行参观了会计学院党建及思政工作文化长廊。在党员活动室,魏国楠详细询问了校、院、系两级管理三级体系设置,以及学生社团情况;在“会院书香”党建图书角,魏国楠饶有兴致地翻阅了为学生准备的党建和思政书籍;在学生党建中心,魏国楠和学校领导就学生党建干部培养、学校招生就业、开放办教育等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谈。


\


最后,魏国楠一行倾听了“党的理论——辅导员这样说”5分钟课间宣讲活动,并对这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给予了好评。


\


调研期间,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大思政格局、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党建重点任务、强化党建工作突破创新等方面情况。魏国楠对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政工作,思路清晰,责任明确,部署到位,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抓得好、抓得实。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会计学院、外语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