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细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内容详细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学校新闻网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余纯 报道|摄影 崔凯 胡耀腾 张仁伟6月22日上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花溪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褚光荣、杨勇、肖建宗、赵松、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出席典礼。50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在老师和亲友们的陪伴下,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1.jpg


2.jpg


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建宗主持。


24.jpg


学位授予仪式由副校长杨勇主持。


25.jpg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3.jpg


副校长缪坤和宣读准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和准予本科毕业生辅修专业的决定。


9.jpg


副校长葛建军宣读准予2018届专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


5.jpg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学习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亲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褚光荣对毕业生赠言,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矢志不渝,在投身国家发展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希望同学们要高山景行,与人为善,只要拥有仁爱之心和进取之心,每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都可以变得伟大。希望同学们要孜孜不倦,力争上游,始终保持坚忍不拔之志,把拼搏进取作为追求卓越的人生信条。他鼓励同学们将“立德修身,争做时代英才”作为母校的临别嘱咐装入行囊,用自己的才气、志气、勇气激扬青春、奉献社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书写出绚丽篇章。


7.1.jpg


教师代表罗莉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并时刻怀揣一颗温暖的心,懂得珍惜和感恩。


8.jpg


校友代表黄珺婷感恩母校的倾力培养,回顾了自己曾做过的选择,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勉励同学们无论身在何方,都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以优秀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10.jpg


副校长葛建军宣读校友联络大使聘任文件。并为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任证书。


11.jpg


毕业生代表韩程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表示要将“厚德、博学、笃行、鼎新”的校训镌刻一生,永远坚守“艰苦奋斗、严谨务实、负重致远”的贵财精神。


12.jpg


在毕业离别之际,同学们心中满满的都是感恩,感谢学校老师们的尊尊教诲,感谢家长亲人们的时刻关心,感谢学校管理服务人员的尽心尽责。感恩仪式上,全场毕业生向在座的教师、管理服务人员、学生家长鞠躬致谢。


13.jpg


杨勇为泰国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14.jpg


校纪委书记赵松宣读2018届全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校级“双十佳”毕业生文件和校级学习成效奖表彰文件。


16.jpg


副校长徐大佑宣读2018届研究生考取博士生名单。


18.jpg


副校长赵普宣读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文件。


19.jpg


褚光荣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和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代表援正流苏。


20.jpg


最后,全体毕业生齐唱校歌,激昂的歌声响彻全场,典礼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带着对母校深深的眷念,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毕业生们将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