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化 > 正文

2019年贵州省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贵财要闻发布日期:2019-06-17 00: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本网讯:(体工部 吴梅 陆双妹 报道|摄影 吴梅)6月16日上午,2019贵州省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我校激情开跑,来自全省各大中学共606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活动,享受全新的奔跑体验。


01.jpg


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严卫,我校副校长徐大佑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国和参加了开幕式体育工作部主任余兵主持开幕式。


02.jpg


开幕式上,徐大佑对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徐大佑指出,校园路跑对学校师生主观幸福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校园路跑不仅能有效提高身体素质,还能缓解工作压力和娱乐身心,同时还可以扩大交际圈,提高社会交往能力。


03.jpg


严卫致辞。他感谢我校的精心安排和各参赛学校的积极参与,倡导全体师生掀起“学会”、“勤练”、“常赛”的体育锻炼热潮,并做好三件事,一是要学会一至两项终身受益的运动技能,二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三是一定要参加运动竞赛,只有在竞赛中才能真正地锤炼意志,培养健全人格。


04.jpg


本次赛事赛道全面优化,起点和终点是贵州财经大学正德楼,赛道沿正德楼出发往学校西面侧门方向,经体育馆、D17学生宿舍楼、校园LED电子显示屏、立德楼、图书馆、三食堂回到正德楼,赛道总长3.5公里。


05.jpg


06.jpg


经过激烈角逐,四个组别冠军全部产生。我校荣获大学甲组冠军,遵义师范学院获大学乙组冠军,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大学丙组冠军,六盘水市获高中组冠军。


07.jpg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和闭幕式赛事总管孟刚教授宣读比赛成绩,徐大佑、严卫、赞助商可口可乐贵阳公司负责人、李国和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时间是短暂的,精彩是永恒的。来自全省各地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来自省教育厅的领导、专家,来自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均对“财大路跑赛道”赞不绝口,期待明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