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三全育人 > 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组织分管部门召开政治巡察反馈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贵财要闻发布日期:2019-05-14 00: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本网讯:(国资处 魏蔚 图文报道)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组织分管部门计财处、国资处在立德楼224会议室召开政治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计财处、国资处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会。


01.jpg


会上,葛建军就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行动自觉,切实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扎实整改。要制订和落实支部整改工作责任分解,使各项整改措施更加具体化、责任化。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抓紧启动,扎实推进,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整改任务项目化”管理,采取挂账销号的办法推进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巡察整改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计财处处长罗亚、国资处处长杨燚分别对计财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政治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的具体整改落实方案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