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三全育人 > 服务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双选会

文章来源:校园快讯发布日期:2019-05-28 00:00:00阅读次数:关闭页面[字体: ]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罗丽萍 报道|摄影 龚志朋为解决本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招就处联合贵州世方硕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于5月28日下午在五四广场举办校园双选会,引进企业走进校园,为本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选择。


01.jpg


本次校园招聘会有中国平安集团,希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贵州易网互联网广告有限公司等65家参会单位,招聘岗位有人事主管,造价员,市场销售,策划专员等,招聘需求人数上百人。


02.jpg


校园招聘双选平台给本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使我校学生更好的找到心仪的工作,也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保障本校就业质量就业率的稳步上升。此次双选会的圆满完成,使得校企合作更加成熟,为下一次的校企合作奠定更好的基础